JYT.HUNAN.GOV.CN
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首页 > 处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益阳市教育局开展交通安全知识测试活动
www.hnedu.gov.cn 发布时间:2013-10-15 10:58 浏览数:3517

今年以来,益阳市教育局深入推进全市创建国家交通管理模范城市工作,积极开展一系列交通安全教育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交通素质,促进中小学生健康文明成长,10月份,益阳市教育局在中心城区30个学校开展了中小学生交通安全知识测试随机抽查活动。此次测试采用闭卷形式,统一命题,由每个学校随机抽查10名以上学生参加,全市共有300多名学生参加了测试。

抽查测试结束后,益阳市教育局对所有试卷进行了统一评分,折算出每所学校学生的平均得分。随后,按照每所学校学生的平均分数进行排名。其中,益阳市第一中学以96.5分的平均分排名第一。

本次活动得到了城区各学校的高度重视,许多学校以本次抽查测试为契机,掀起了交通安全知识学习热潮。各校通过国旗下讲话、主题班队会、开设专题讲座、观看专题系列片和图片展、传唱安全童谣等多种形式,在师生中扎实开展了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努力使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知识全普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