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T.HUNAN.GOV.CN
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首页 > 处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省举办市县教育行政部门 安全稳定管理干部专题研修班
www.hnedu.gov.cn 发布时间:2016-09-18 10:33 浏览数:524

9月5日—9日,我省举办了市县教育行政部门安全稳定管理干部专题研修班,来自全省所有市州、县市区的150名安全稳定管理干部参加了研修培训。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王玉清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在开班仪式上,王玉清委员从中小学安全稳定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出发,对全体学员参训学习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做好当前安全稳定工作,增强危机感、责任感;二是攻坚克难,推动平安校园建设工程;三是突出重点,确保教育系统不出大的安全事故;四是履职尽责,层层传递安全压力。他强调,没有校园安全,教育发展无从谈起,希望学员们能抓住本次培训学习契机,努力提升自身专业素养。

在五天的培训过程中,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司法厅、湖南警察学院、湖南师范大学的专家分别就如何做好中小学安全管理工作、如何完善中小学校园治安防范体系、如何有效开展中小学生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如何应对与处置校园突发事件以及网络时代如何开展舆情应对等五个方面做了专题讲座。同时,研修班全体学员还专程前往长沙市望城区交流“平安校园”建设经验和参观学习,并与望城区教育局万畅红局长进行了经验交流与分享。

参训学员们普遍反映这次研修培训收获很大。根据课后不记名问卷调查,学员对培训整体组织安排的“非常满意度”达到90.74%,对培训课程和活动安排的“非常满意度”达到82.41%,对培训教师授课的“非常满意度”达到83.33%。


DSC_0022

湖南省国培计划市县教育行政部门安全稳定管理干部专题研修班开班


DSC_0061

王玉清委员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