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T.HUNAN.GOV.CN
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首页 > 处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郴州严抓校园安全 迎文明有序开学季
www.hnedu.gov.cn 发布时间:2017-02-16 16:00 浏览数:466

2月13日,副市长贺建湘深入郴州部分学校检查开学工作。她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强化督促检查,落实常规管理,确保我市各地学校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贺建湘先后来到市三十九完小、苏园中学、第一职中、市直属机关幼儿园、市一中等学校。每到一所学校,贺建湘都深入学校教学楼、食堂、操场以及门卫室等地,详细了解学生、教师到校情况和学校各项工作安排部署情况。在苏园中学,贺建湘走进门卫室认真翻阅值班记录,查看安保器材配备和视频监控情况。在市直属机关幼儿园,贺建湘查看了幼儿活动室和保健室并指出,春季是幼儿流行疾病高发季节,学校要提前采取预防机制,加强卫生医疗水平,确保在校学生的身体健康。

贺建湘在三十九完小查看学生报名情况

贺建湘在市直属机关幼儿园查看幼儿活动场地

贺建湘要求,全市各个学校要本着安全无小事的办学原则,切实落实学校安全工作责任,健全各项安全管理制度;要加强与公安、消防、安监、食药等部门的沟通配合,不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把各种安全事故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加强安全教育,经常开展一系列安全教育主题活动,提升在校师生的自我安全意识和应急快速处置能力,切实维护校园和谐稳定。

分享到: